close

名片  

我的名片上還有專屬的痣,正字標記

 

我或許不像其它新秘那麼會說話,那麼善於包裝

但我只能說,我給新娘的一切,包含我的創意設計和想法,和意見,還有每個貼心的提醒

都是出自內心,當成自己的姐妹朋友

只希望自己的姐妹朋友在婚禮那天可以安心、美美的出場

 

新秘的價值不只在於化妝及髮型技巧

那些只是從業必備的基本條件

一個好的新秘,必需要能提供意見,告訴新娘此決定會如何如何

讓新娘有個心理準備,能夠安心,新娘才會放心把一切交到自己的手中

以自身的專業角度,提供經驗及方式給新娘最適合的選擇

而不是錢收了,依樣化葫蘆,也不考慮新娘本身的風格和條件

一昧的造型,然後做完就不管,新娘出場就一直呆在休息室,或是匆匆離開要去趕場

不能讓新娘只是婚禮前像公主

而婚禮結束就像苦命的宮女自己拆頭髮脫禮服,

還沒人教要怎麼收拾結尾

對新娘負責就是對自己負責

今天我當了新秘,就要有頭有尾,把事情做完,看到新娘確定都沒事了,

我才能安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