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0-0044_副本    2015-05-10-0418_副本  

和新娘在溝通造型時,她告訴我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很怕濃妝,尤其怕朋友會不認得她,

但她喜歡韓風那樣乾淨清淡的妝感,不想要刻意的睫毛,於是在妝感上面我特別琢磨,

看似清淡,裡面其實有不少功夫。


由於她怕自己充滿膠原蛋白的臉頰,看起來會臉大,所以從底妝開始就在修容,

 492862200_副本  

2015-05-10-0416_副本   
  

強調臉部的立體度,讓臉部線條4D般立體,眼部彩妝用淡金色系做漸層,

眼影雖然看起來乾淨自然卻又做出深邃,睫毛用非常自然的軟梗樣式打底,再單株接上睫毛,完成的效果非常自然!


在準備飾品時,我看到了這個海星的小耳環,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強烈直覺新娘會喜歡它♡
我不想用傳統的新娘飾品,都太過華麗,不像新娘的個性,這個金色碎鑽海星耳環造型很特別!
於是我想大膽的嘗試它,可是我不想左右新娘的喜好,所以我又準備了其他幾個小巧細緻的耳環給新娘挑,

結果她真的第一個就挑中海星,我超開心的,跟新娘一條心啊!~


唇彩使用與禮服相近的顏色,用裸粉色與杏桃色混搭,粉橘色中帶點粉嫩,讓整體感更為嬌嫩!


完成了妝,頭髮的設計,也是瘦小臉的關鍵!
進場的造型,是優雅的低髻包頭,因為新娘本身額頭的條件不夠高,所以頭頂的線條就非常重要!


☆蓬,高,鬆是改變臉型的keywords~


這次我捨棄傳統電棒,改用三管電棒,頭髮的線條馬上就非常浪漫唯美~

♡很自然,要捲不捲的,但弧度令人感覺很柔美且時尚♡


很簡單的造型,配上我自己手工做的花朵頭飾,沒有太多複雜的編髮,同時兼顧時尚與耐看!

 

二進造型用甜美側邊低馬尾,一樣保留了空氣感線條,拉鬆的單股扭轉編,

有點甜美又有點俏皮♡

搭配香檳金禮服,我用了小巧的金色髮飾點綴,典雅葉子造型,

和禮服的金色水晶小花互相輝映,

飾品用上自己親手做的珍珠項鍊,

樣式簡單大方,符合極了新娘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