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2-1.jpg

很多內雙或單眼皮新娘都有這樣的困擾
希望在當新娘的那天
能有魔法變身水汪汪大眼女孩
一圓夢想!!
 
雖然近年的彩妝追求自然
但偶爾還是會遇到新娘要求:
"眼睛大還要要更大"
 
如圖中的新娘
本身的眼型是屬於比較古典東方的細長眼
內雙幾近於單眼皮的情況
當我們在溝通造型的時候
最在意的部分就是眼妝

組合-1.jpg

但是她不想要煙燻妝之類深邃的眼影
所以能夠調整眼型、眼神的方式就著重在於眼線和睫毛
眼線部分,利用眼線及眼影混和的方式,改變眼睛的形狀
使其接近圓杏形眼
再來利用假睫毛的線條延伸擴張放大眼睛
因為本身睫毛稀疏短少,幾乎是沒有睫毛的狀態
所以下睫毛是一根一根接上
模仿真睫毛的生長,以求逼真
 
眉毛的部分也是幾乎沒有的
只有眉頭少數幾根眉毛
所以可塑性是相當大的
為了修飾臉型
所以我幫她畫的眉毛是比較自然的眉型
用眉筆畫出一根一根的毛流
稍微有點圓弧狀的童顏自然眉
 
為什麼要畫這樣的眉型呢?
這就要說到臉型是屬於長形偏方
腮幫是比較明顯的
眉型很重要~因為可以直接視覺改變臉型!!!
 
 
為了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
從粉底就開始用不同色號做修容
當然打亮也不可少!
東方人的五官多數都比較平
所以從飾底乳就開始局部使用打亮
最後完妝一樣用打亮的產品局部打亮
 
新娘因為孕婦的體質
膚況比較不穩定
加上一直待在冷氣房中
皮膚是偏乾的,而且有敏感泛紅的跡象
上妝前,我幫他用SPA機做導出導入的保養
用化妝棉溫和去角質
再用保濕抗老型的精華液做導入拉提
另外眼周用抗老保濕的精華輕輕按摩
最後用豐富膠原蛋白的塗抹式水光針做保濕鎖水
 
飾底乳混和煥顏凝露擦在兩頰
毛孔隱形霜不同功能分別擦在T字及兩頰
這都只是妝前的步驟
待保養品都吸收以後
才開始正式上底妝
 
每個新娘追求妝感不同
想要的效果不同
當新娘告訴我,她的心願
我盡我所能,幫助新娘完成夢想
 
新娘妝追求的不是要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而是自己一生中最美的模樣!!
arrow
arrow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