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衛福部醫療器材宣導廣告短片

此影片在宣導關於電療機、熱敷墊等正確使用方式

CYMERA_20160715_094449.jpg

當身體不適的時候

可以借助醫療器材的輔助

來達到緩解不適

但是需要正確的使用方式才安全喔!

CYMERA_20160715_100756.jpg

幕後花絮

在幫ANDY教練作梳化的時候

他和經紀人很擔心我把他化"白"

因為他的膚色真的很黑

他們說之前的經驗有化妝師把他化的太白了

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說不用擔心

我有適合他膚色的彩妝產品

不會改變他本來的膚色

我想這是化妝師基本要做的

這個人適合化什麼膚色的粉底

化妝師應該要很清楚!

怎麼可以拿給一般東方人用的粉底給黑人用呢?

我真的很難想像他之前碰到的化妝師

怎麼會做這種事?

非常不專業

當我們在化妝的時候

一定會先觀察被化妝者的面貌

挑選適合他的彩妝品

而不是硬塞

絕對不可能同一個底妝產品去化所有人

因為每個得膚況條件不同

膚色不同

同樣的粉底液放在不同人身上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專業的彩妝師除了技術

還要有對人與產品的概念與知識

懂得運用彩妝品的特性,與訴求的特點

所有的彩妝品絕對是因人而異

一招打天下絕對是會失誤的

同一個人在不同季節,不同環境下

膚況可能也會不一樣

所以彩妝師還必須考慮到時間和地點

不是表面上看到我們拿刷子在臉上塗塗抹抹而已

許多專業知識都是多年來累積的經驗

必須去研究,充實知識

才能發揮我們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