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CPIEU4.jpg

(圖片來源:A'PIEU官網)

 

DSC03535-2.jpg

7/31更新: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

本人是混和肌,鼻翼周邊毛孔粗大

非常容易出油脫妝

這款剛上妝的妝感很漂亮

但是"不持久"

過了約莫2.3小時就脫妝了

底妝開始斑駁

毛孔也跑出來見客

而且不小心劃到就掉了!

底妝一塊禿

需要很小心補妝

否則整個底妝就毀了!

建議冬天或是乾肌不容易脫妝的人使用

我目前已經將它打入冷宮

 

各位親愛的朋友

今天我又來分享私藏美妝好貨

相信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是造型師

同時也是新娘秘書

拍片或是婚禮

都有可能需要凌晨上工

在時常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我真的很想多睡一點

但是我工作又一定會上妝

基本一定會有底妝跟眉毛

我希望客人看到我的時候

是給人有精神的印象

這是我對於自己形象的要求

工作的樣子一定要整齊乾淨專業

 

在凌晨起床的時間分秒必爭

刷牙洗臉上妝

總是覺得時間過好快

我一直在尋找能快速上妝

遮瑕效果好又能持妝

最好是底妝後可以不太需要遮瑕

保濕度高又乾爽不黏膩的底妝產品

雖然傳統粉底液的上妝方式

也可以有同樣效果

但手續繁複

上班前或趕時間的時候

又要快又要效果好

我終於找到可以完美符合需求的產品了!!

(感動到快哭了!因為我可以多睡一點了~)

 

燈愣!~~~~~~~~~~

A'PIEU菱格紋氣墊粉凝霜

完全拯救了我的睡眠與底妝

(擁抱~)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外觀

DSC03549-1.jpg

 

DSC03592-1.jpg

有別於它們家以往的風格

此款氣墊粉餅外觀設計簡約有質感

我很喜歡

太可愛我實在拿不出手

但外殼是塑膠

手感還是差了一點

正面容易有手印指紋

強迫症的我會一直擦

保持它漂亮的外觀

DSC03538-1.jpg

這系列有四款

 

分別是

保濕款、

遮瑕款、

控油款、

敏感肌款

 

金色是保濕款,高保濕底妝

防曬係數SPF37 PA++ 

 

玫瑰金是遮瑕款,淡妝感高遮瑕

防曬係數SPF40 PA+++ 

 

銀色是控油清爽款,夏天不用擔心脫妝

防曬系數SPF30 PA++

 

白色是抗敏鎮定款,適合敏感肌

防曬系數SPF30 PA++

 

保濕:保濕>抗敏鎮定>遮瑕>控油

 

遮瑕:遮瑕>控油>抗敏鎮定>保濕

 

持久:控油>遮瑕>抗敏鎮定>保濕

DSC03543-1.jpg

A%5CPIEU2.jpg

(圖片來源:A'PIEU官網)

遮瑕與保濕款

一般膚色或是一般白皙

建議選擇#23會比較自然

算是他牌的明亮色

我自己算中間色偏黃,

我用#23還是偏白

 

控油清爽款非常薄透清爽,

可以照自己平時的色號選擇

DSC03549-1.jpg

 

全臉打底我要求遮瑕度高又要保濕

以應付夏天

加上我混和性肌膚非常容易脫妝

所以選擇保濕#23

已經可以達到非常不錯的遮瑕效果

臉上的痘疤跟毛孔可以遮掉大約7-8成

黑眼圈還有點不太夠

我會另外校正黑眼圈的顏色

DSC03555-1.jpg

DSC03559-1.jpg

控油清爽款我選擇#21

用來打亮及T字部位

由於非常薄透的粉體

在T字使用比較不容易脫妝

兩款我會混搭一起用

上妝時還有清涼感

夏天使用非常舒服!

 

來看看內部長什麼樣子

DSC03541-1.jpg

 

 

質地水潤

跟粉底液很像的觸感

一拍到臉上變得乾爽

粉霧感的妝效

有一層網狀的篩網設計

可以讓粉撲均勻沾取

但保濕款比較顯色

相較清爽款有厚一點

輕按然後在手背上拍兩下

再上妝才不會太厚重

DSC03571-1.jpg

DSC03594-2.jpg

粉撲設計面積大

上妝也就變得很快

有厚度很柔軟

對折使用比較好拿

A%5CPIEU6.jpg

(圖片來源:A'PIEU官網)

 

我們來看看效果實測

 

DSC03960-1.jpg

沾取粉底後

按壓一次的效果↑

左邊是清爽款,右邊是保濕款

雖然不是遮瑕款

但遮瑕效果已經非常不錯!

DSC03965-1.jpg

如圖,手指關節上有一小傷疤

DSC03968-1.jpg

使用保濕款後,傷疤不見了!

DSC03971-1.jpg

清爽度測試

完全沒有油!

保濕款在剛上的時候還很濕潤

所以黏住吸油面紙

但是多拍兩下過一會就會乾爽

可以不用蜜粉定妝

但我T字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還是會刷一點蜜粉在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們來看完妝效果

DSC03741-1.jpg

 

 

妝感是光澤霧面

臉上的痘疤瑕疵已經都遮的差不多了

黑眼圈還沒有另外用遮瑕膏

所以還是看的到

我非常喜歡這款氣墊粉餅的效果與妝感

自然輕透有光澤

而且價格親民!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