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某天手機突然收到訊息
詢問自助婚紗拍攝相關問題
討論過後才發現
原來新人是香港人
因為喜歡我的造型風格
想要飛來台灣找我做自助婚紗!!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肯定!
從事這個工作
無非就是想用我的專業
給新人帶來幸福感
覺得自己迷人,自信,幸福感
這也是我的理念和宗旨
讓新人覺得這是自己最美的時候!
 
因為他們都住在香港
我們都是經過線上討論
最終拍板定案在攝影棚拍攝
著重在兩人情感互動的生活化婚紗

自助婚紗的好處就是能量身訂做
自己喜歡的婚紗風格
近年流行的生活化婚紗
像偶像劇般畫面
也加入了新人自己特有的特色
依照他們想要的畫面拍攝
浪漫的像韓劇,又有可愛的互動!
 
因為新人在國外
他們是不能帶花進來台灣的
於是我幫他們客製化捧花
我問新娘喜歡什麼花
她跟我說喜歡紅色玫瑰
 
考慮到新娘的禮服
及風格還有當天拍攝的場景
找了很久,很多家廠商
尋找合適乾燥玫瑰花材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理想的花材!
幫他們設計一束文藝感乾燥玫瑰手綁捧花
新娘只是先看到照片
就喜歡的不得了
我的心意他們也能感受到

當天拍攝因為語言有點不同
鬧出一些笑話
現場笑聲不斷
大家就在笑聲中愉快的完成拍攝
我也非常享受與這組客人一起合作的過程!

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組香港新人
既可愛又浪漫的生活化婚紗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