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這是大約60歲左右的阿嬤嗎?
(照片已徵得本人同意)
這是我的學生之一
對於自身的管理非常有一套!
到現在身材還是非常苗條,打扮時髦!

照片拍攝當日,她要參加一個Party
請我幫她做造型
由於她自己保養得宜,加以打扮造型
還有dress code!
完全看不出她的實際年紀啊!
太驚人了!

她很認真對待管理自己的外表
自從上彩妝課後,還會拍照跟我分享練習成果
很開心的跟我說,現在已經越來越熟練上手
妝感也越來越精緻!
開始有在認真清洗刷具及海綿
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上妝習慣
她真的太棒了!

她很真心的跟我分享:女人不管到幾歲
都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
誰說這個年紀只能是個阿嬤的樣子?!
不為別的,看到自己美美的樣子
心情就很好!!

That's right!!
這就是我一直鼓勵大家打扮自己的原因!
讓自己賞心悅目!要對自己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