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裡是新開的部落格,公務繁忙,未能即時更新最新作品,有空檔會分批上傳,之後陸續發布,

加上尊重個別新娘意願,以及未上映不得公開的作品,所以未能公開所有作品供新娘參考

如果有興趣的新娘,請私訊我,私下給您更多美美的作品集作為參考

或是加我fb可以馬上聯絡到我,FB帳號是sunny bay,裡面隨時有最新動態,以及美妝造型資訊分享,

對於我來說,新秘不只是一份工作,和新娘更像是朋友,也唯有這樣的出發點,才能更貼進新娘的心思

有任何問題,或者是單純諮詢,都可以留言給我,一有空我會馬上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晶喜造型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